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岁前宝宝需要哪些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8日 12: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3岁前宝宝还在学走路,说话还是咿咿呀呀的。但这个阶段,也是他们认识及接触世界的最好时机,作为家长要给他们挑选一些能够促进他们身心健康的玩具。那么他们需要哪些玩具呢?一起随谷雨品牌去看看吧。

1、一个舒适婴儿摇椅

宝宝出生之后,先准备一个舒适的婴儿摇椅,亲密的身体接触伴随着有规律的摇摆对于任何年龄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对于出生后头几个月的宝宝来说,尤其具有安抚作用。

2、6个牙齿矫正安抚奶嘴

用于出生到7个月或更大的宝宝。帮助你安抚感到不适的宝宝。儿童齿科专家认为在头几年中使用安抚奶嘴不会带来任何问题。吮吸,即使吸不到液体,对于出生后几个月的宝宝来说也具有特殊的安抚作用。

3、一个婴儿床健身架

适用于10周到6个月。现在已经很少能买到婴儿床健身架了。要使用遮蔽胶带,以防止能够旋转的部件从宝宝面前转开,使他产生挫折感,又能使宝宝们又机会探索身边的世界。

4、任何一种洗澡玩具

适用于7个月至2岁。最好的洗澡玩具除了能浮在水面上以外,还应当有其他的功能。如果洗澡玩具带有水轮、喷水枪或可以制造泡泡,就会对宝宝产生最大的吸引力。

5、故事书

适用于14个月至3岁。为了促进语言和好奇心的发展,并培养健康的社会生活。在满14个月之后,孩子的语言能力发展就使他能够听你讲故事了。孩子在第2年中强烈的社会兴趣也使他在听故事的过程中能获得极大的愉悦。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