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磁力片 帮助宝宝开发智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父母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市场上的益智玩具也是层出不穷。现在卖相最为火爆的就要数磁力片玩具了,它相比其他的益智类玩具来说,造型更新颖,思维发展空间也更大,因此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优彼磁力片,看它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优彼磁力片 帮助宝宝开发智力

优彼磁力片是专为3岁以上儿童设计的益智磁力玩具,产品内部垫片采用安全ABS塑料,高成本持久耐用,不影响外壳颜色表现,可长期安全使用,不变色。内部磁石由天然稀土元素块状磁石切割而成,强度高,更耐磨,不易摔裂。其外壳同样采用ABS环保原料,食品级标准,安全可靠,韧性好,光泽好,让磁片颜色呈现亮丽的色彩,表面光滑无杂质,超声焊接,从结构设计,原料生产到把关,表面颜色无杂质,耐摔耐玩,让宝宝爱不释手。

优彼磁力片 帮助宝宝开发智力

优彼磁力片玩具百变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可以培养宝宝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感知能力和动手能力,是帮助宝宝开发智力的好帮手。优彼磁力片玩具在CCTV少儿、北京卡酷、江苏优漫、金鹰卡通、湖南卫视等各大媒体热播广告中,是值得爸爸妈妈信赖的智力玩具。

孩子的教育不仅要有玩具和老师的帮助,父母的言传身教也是极其重要的。有了父母的陪伴,孩子才能健康成长哦!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