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与玩具是伙伴关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玩具对于孩子而言,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玩耍之物,更是一种伙伴关系。其实孩子对于玩具有一种天然的情感,看见玩具的眼神时,那么兴奋、冲动和陶醉。孩子在摆弄玩具时,是一种认识世界、探索世界的过程。

随着科技进步,玩具的生产也在不断创新进步,玩具的科学性、趣味性、教育性、精巧程度越来越高,玩具产业链由此迅速发展。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玩具,究竟如何合理发挥玩具作用,这些都需要家长及孩子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天新云品牌就教大家一起去重新认识及挑选玩具。

小孩子与玩具是伙伴关系

新云幼儿益智玩具—工具箱

如何挑选玩具

玩具挑选离不开三个主要因素。首先是安全性,从材质到涂料,再到零部件之间的制作是否安全,都要进行检查;其次是适合性,孩子成长各阶段不同,其所玩的玩具应该讲究“因材施教”;最后益智性,玩具不仅要有娱乐功能,还要有足够的益智作用,这样才能真正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小孩子与玩具是伙伴关系

新云幼儿益智玩具—动物园

如何合理发挥玩具作用

玩具与孩子是伙伴关系,家长不宜高高在上教育孩子怎么去玩耍,而是与孩子建立起平等的关系,才能真正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玩具,同时也更能清楚如何合理发挥好玩具的作用。

因此新云品牌温馨提醒,家长挑选玩具要多思虑,不要简单把玩具当作孩子的物品,而是以平等的关系,站在孩子的角度,才能真正发挥出玩具的最大效用。

新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