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家具市场分析 儿童家具促销新概念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儿童家具市场,你不难发现:儿童家居正成为商家力推的产品。其中实木高低床尤为的明显,在价格上面也是成为业内“标杆”。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家具的需求量就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开始涉猎到儿童家具中来,就连家居城内部的品牌以及经营面积也是有较大的增加。就连成人家具品牌也已经开始销售儿童家具啦,由此可以看出未来儿童家具行业的火爆。

走进商场,小编了解到:儿童区域的家具依旧还在增加中,经过了解商场现在已经告别了单独销售的模式。现在书房、客厅、卧室、儿童房一系列的家具都有一个品牌定制,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风格的一致性。可以保证家长在挑选家具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根据整体风格选择儿童房所需要的家具系列。

当然,现在儿童家具花样比较多,售价也是上涨了不少。一张实木的高低床现在可以卖到1万多。但是销售员并不表示这种高价床会很难卖。销售员与小编分享说:“建议客户直接考虑高低床,万一以后有二孩需求呢?何况高低床下部分空间可以改造成书桌。”,可以很好的起到收纳作用。就连现在的榻榻米等床也有一定的空间收纳,有足够的空间可供孩子们玩耍。

不仅仅是因为二胎政策的推动,还有一方面的原因让我们的儿童家具热销的原因:针对家长关爱小孩的心理,部分商家给儿童家具增加了许多概念,如“不沾灰”、“零甲醛”等,“小孩不注意卫生,家居太吸灰肯定不好。”销售员告诉小编。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儿童家具热衷于打概念牌,是否实用仍需要消费者自己仔细甄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