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月子食谱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1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古坐月子就被视为女人改善体质的黄金时期。新妈妈产后如果调理不当,落下月子病,一生都难恢复;而产后调理的好,则身体比以前更好。传统月子饮食单一,并不能满足产后妈妈的营养和调理需求。那么怎样调补才能更科学、更有效呢?

中医认为,药食同源的汤方,是产后坐月子妈妈营养进补的较好选择。红枣、茯苓、淮山药、甘草、山楂、薏仁等食材看似家常,却是坐月子关键滋养元素,在炖煮煲汤之际,将营养相互融合,为妈妈注入滋养的力量。

但是一般妈妈并不知道应该怎么遵循科学方法,做好完整30天的月子食谱规划。而专业月子汤饮则已将产妇产后恢复的四个阶段所需的滋补营养规划在内,只要选用汤饮就可方便有效免去家人操劳,按照食谱指导煲汤或直接冲饮即可,轻松实现在自己家厨房,烹饪出月子餐。

月之汤饮根据产后妈妈自身的生理特点,分四个阶段,通过每天汤补,温和热补,便利产妇月子餐,帮助产后各阶段按部就班全面调补气血、补充母乳妈妈所需营养,有助调补气色,恢复健康美丽。

中医讲究“虚不受补”,产后新妈妈身体虚弱,不宜立即大补,需要分四大阶段进补,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80、90新生代妈妈也大多选择母乳喂养,保证源源不断的奶水供给,新妈妈需要从月子餐中汲取充足的营养,多喝汤汤水水更是重中之重,月子汤方可以融合食材内所有的营养素释出,让妈妈充分摄取,从而促进泌乳。如加入专用月子水,效果更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