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黛思孕妇哺乳文胸 有效抑菌轻松喂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考虑到孩子的身体健康以及免疫力的提高,在前期都选择母乳喂养,而后再给宝宝添加奶粉。但是母乳喂养也会让妈妈们忧心,担心乳房变形,影响身材。其实在哺乳期间选择一款好的哺乳文胸是非常重要的。玫黛思孕产妇哺乳文胸,有效抑菌,让妈妈轻松喂奶。

玫黛思孕妇哺乳文胸 有效抑菌轻松喂奶

这款文胸内含钢圈,其采用的是镍钛合金,柔软而富有弹性,永不变形。在接近人体温度时自动恢复为文胸定型状态,这就是记忆功能,并且随着身体的摆动自行调节,有效防止胸部变形,令胸部时刻体验舒适感受。

玫黛思孕妇哺乳文胸 有效抑菌轻松喂奶

文胸采用优质康纶纤维,又在纤维内部加入了银基抗菌物质,能迅速杀死引起汗臭味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其他有害病菌,而且不会伤害有益菌,不刺激感染皮肤,时刻保持肌肤的凉爽、清洁。肩带处设有哺乳口,可反复拆卸上万次,妈妈在单手情况下也可以轻松解开,解决喂奶烦恼。

母乳喂养是现代医学非常提倡的,为了孩子的健康,妈妈们付出了全部。购一件玫黛思孕产妇哺乳文胸,让妈妈的身材不走样!

玫黛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