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妈咪产后疤痕多效霜:修复产后疤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完孩子之后,宝妈们都会发现自己的小肚肚上的妊娠纹。如果是剖腹产的宝妈,不仅仅有妊娠纹,还有一道手术疤痕。这个妊娠纹与疤痕,可不是那么容易消除掉的。在这个时候,宝妈们需要款能够缓解妊娠纹以及疤痕的多效霜。嘟嘟宝贝妈咪产后疤痕多效霜:修复产后疤痕,让宝妈恢复如初。

嘟嘟宝贝妈咪产后疤痕多效霜:修复产后疤痕

嘟嘟宝贝妈咪产后疤痕多效霜温和修护,肌肤柔软舒适、平滑无痕。这一款产后疤痕多效霜主要成分是:水、甘油、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油橄榄果油(橄榄油)、麝香玫瑰籽油(玫瑰果油)、牛油果树果油、聚二甲基硅氧烷、角鲨烷、鲸蜡硬脂醇橄榄油酸酯、山梨坦橄榄油酸酯、鲸蜡硬脂醇、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甜扁桃(甜杏仁)籽提取物、视黄醇棕榈酸酯、生物糖胶-1、表皮生长因子EGF、EDTA 二钠、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在清洗之后,取适量涂抹于疤痕的位置,并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有人说,妊娠纹以及剖腹产的疤痕不易消除。大家可以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嘟嘟宝贝妈咪产后疤痕多效霜。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