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立方立体拼图玩具再度升级:《大鱼海棠》如升楼立体拼图模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喜欢看奇幻类型的动画片吗?不用回答小编就知道会有很多朋友和小编一样喜欢这种类型的动画片或者是电影。在2016年7月8日,奇幻动画片电影在国内上映,且两天的票房就过亿啦。这部影片是一步精心酝酿12之久的国产动画巨作《大鱼海棠》。电影上映之后,我们乐立方立体拼图玩具紧跟其后,与电影相呼应。

乐立方立体拼图玩具再度升级:《大鱼海棠》如升楼立体拼图模型

此次乐立方立体拼接玩具再度升级,不知道会将影片中的如升楼打造成什么样子?翘首期盼了12年之久,今日得以上映,我们幻想中的如升楼是这个样子吗?如果看电影并不能够满足你对于如升楼的的探知,不妨关注我们乐立方玩具。我们会在不久以后向众人推荐:如升楼立体拼图模型。

乐立方立体拼图玩具再度升级:《大鱼海棠》如升楼立体拼图模型 乐立方立体拼图玩具再度升级:《大鱼海棠》如升楼立体拼图模型

内部档位,可以随意切换。你想要如升楼有一个怎样的场景,可以切换档位为你实现。

乐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