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歪歪兔儿童书籍 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一句至理名言,从小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能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让孩子变得更聪明。歪歪兔儿童书籍,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歪歪兔儿童书籍 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每一个孩子都会经历逆反期,而这个逆反期并不是仅仅只存在与孩子的青春期。孩子在2岁以后会进入认生的第一个逆反期,这个时期的孩子表现的种种逆反行为会让父母非常苦恼,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引导。如果教育不当,很可能会造成孩子性格缺陷等不良后果。歪歪兔儿童书籍正是结合了孩子逆反期的心理特点,帮助父母引导孩子度过逆反期,让孩子从书中学会独立、沟通、自控、接纳等,并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性格。

歪歪兔儿童书籍 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不同年龄的孩子对书籍的需求不同,歪歪兔早教儿童书籍根据孩子的年龄发育特点,制定不同的书籍内容,让孩子循序渐进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让孩子变得聪明懂事,同时寓教于乐,让孩子的童年不再被繁重的功课束缚,还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歪歪兔早教深得家长的认可,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非常不错的早教产品品牌。

歪歪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