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央视CCTV专访--广禾堂月子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4日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广禾堂——不懈传承,台湾人做大月子餐市场。广禾堂,作为台湾的一家母婴品牌,将传统中医疗法结合月子文化,推出科学坐月子理念以及产后调理月子餐,并引起了央视CCTV《海峡两岸》栏目的关注,栏目对广禾堂上海总部、中央厨房、月乃汤进行了深度专访,揭开广禾堂月子餐背后的核心奥妙神器——月乃汤。那么小编将带领大家透过此次央视CCTV专访来全面了解这个月子餐的标杆品牌倡导者——广禾堂!

现如今在西医技术越发为人称道的今天,中医技术似乎已经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然而来自台湾月子调理创始人钟宇富先生却始终坚持不懈传承中医疗法,通过正确的方法传承月子文化,给大陆新生儿妈妈带来科学坐月子理念和产后调理月子餐。央视CCTV《海峡两岸》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唯一涉台时事新闻评论栏目,节目宗旨是“跟踪海峡热点,反映两岸民意”。报道台湾岛内当日和近期热点新闻实事。作为登陆创业台商又将传统中医疗法应用到月子餐并成为国内月子餐领军企业,广禾堂吸引了央视CCTV海峡两岸栏目组的关注,新闻采访团队自北京赴广禾堂上海总部,对广禾堂创始人、中央厨房、月乃汤进行深度专访。

广禾堂总部:首先来到广禾堂上海总部里,画面上拍摄墙上一封封感谢信,是来自于多位新晋母亲的感谢。这些新生儿妈妈因为得到科学的坐月子指导,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都有了看得见的改变,产后的恢复也更为迅速。
广禾堂以中医“药食同源”和现代营养学为基础,遵循产妇身体阶段性恢复的状况,坐月子食补分成四阶段,核心产品──月之汤饮根据产后新妈妈月子里不同阶段生理特点,以科学配比、专业研制将有益于产后调理的红枣、茯苓、淮山药、甘草、山楂、薏仁、肉桂、乌梅、黑芝麻、莲子、百合、赤小豆、桃仁、桔梗等近30种食材,经过标准化的熬煮,浓缩,干燥,微粉处理而成汤饮。让妈妈从产后第一周到第四周通过一清,二理,三调,四养,轻松调补,享受中央厨房标准配比月子餐,即冲即饮便捷坐月子。
中央厨房:当然除了DIY半成品,也有当天现做外送月子餐,由具备冷链外送资质的中央厨房送餐到府,全年无休。为了保证质量和安全,2005年上海建起的中央厨房采完全透明的操作间外,顾客可以清楚看到月子餐的制作流程,选材标准近乎苛刻。
不仅选材上讲究,在餐点的制作和配送上广禾堂也有严格的要求:厨师每天凌晨开始加工餐点,做好后放入独立的封餐箱;装车前再放入4℃的低温保鲜库,配送员按照客户要求,专人专车配送。为了保证食物质量,食物必须坚持冷链运输,避免因气温变化而变质。这种严格的标准,也让很多准妈妈在参观了广禾堂的中央厨房后都不假思索地成为了其忠实客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