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哪个品牌的进口奶粉好 2016年进口奶粉十大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4日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选择对宝宝来说十分重要,选购进口奶粉要考虑奶粉的质量、价格、营养另外还要了解奶粉是否会造成婴儿上火、奶粉是否会导致过敏等。在国内奶粉频繁出现问题之后,洋品牌奶粉也有不少假冒、不合格的品涌入,加上本身市场上奶粉品牌众多,导致宝妈们选购时无从下手。以下是目前市面上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对于奶粉不太了解的妈妈们可以根据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介绍初步了解各家奶粉背景及现状。

第一名 Biostime合生元

合生元集团创建于1999年。尼尔森零研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合生元在中国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名列第二。目前合生元正倾力研发全新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全新升级奶粉四大系列。合生元奶粉能有效减少宝宝便秘和上火。

第二名 Wyeth惠氏

惠氏于1915年诞生在美国,是雀巢旗下品牌,全球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发明者,同时惠氏也是全球500强企业。

第三名 Friso美素佳儿

美素佳儿始创于1879年的荷兰,是荷兰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美素佳儿为世界著名领先专业乳品公司。

第四名 Dumex多美滋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在婴幼儿营养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中,拥有超过100多年的经验。

第五名 MeadJohnson美赞臣

美国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其生产的进口奶粉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六名 Abbott雅培

雅培1888年由创办人Wallace C. Abbott医师在美国芝加哥成立。125年以来,雅培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领先的技术相结合。为婴幼儿提供优质营养。深受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医务人员和妈妈的信赖。

第七名 Nutrilon诺优能

诺优能是荷兰进口奶粉的领先品牌,在荷兰进口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70%。

第八名 雀巢

雀巢于1867年创建,总部设在瑞士,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认为每个宝宝都可能对牛奶蛋白过敏。雀巢奶粉的适度水解蛋白通过定向水解技术将大分子牛奶蛋白分解为小分子片段,降低致敏成分。

第九名 爱他美

爱他美是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在德国市场份额占据第一,从2014年10月开始,爱他美在中国进行官方销售,且所有官方销售的爱他美奶粉都是按照统一严格标准进行生产的。

第十名 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是荷兰原装进口的婴儿配方羊奶粉著名品牌,由百年乳品企业海普诺凯集团出品,经过北京大学医学验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