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多功能儿童家具或成市场潜力股 质量安全仍然不容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普通的儿童家具已经满足不了家庭的需求了。现在市场上各种个性化的儿童家具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例如儿童高低床、子母床、个性书桌、多功能衣柜等等,均是现在消费者购买的热点产品。这些儿童家具为何能快速占领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呢?它的多功能究竟表现在哪里呢?婴童品牌网带你一起了解儿童家具世界!

多功能儿童家具热销,商品实用性很重要

婴儿床

普通的婴儿床使用时间不过3到5年,而对于一件家具来讲,仅仅只有3到5年的使用寿命未免太短。婴儿床闲置在家没有多大的用处,反而还会占据一定的空间,直接扔掉太可惜,二手市场卖掉也不划算,就像“鸡肋”一样的存在。

多功能婴儿床完全颠覆传统婴儿床的设计理念,从商品的实用性出发,一张婴儿床可以有多种使用功能。例如贝乐堡的实木婴儿床除了婴儿床的功能之外,在宝宝长大之后,可以重新组合成一张成人床,根据宝宝的年龄进行调整。其中,这款婴儿床还可以用作游戏床,幼儿床等等,实用性非常强。

随着婴儿床功能的增加,很多婴儿床并不仅仅只限于床的功能,有可以组装成儿童学习桌、电脑桌、沙发床等,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多功能儿童家具或成市场潜力股 质量安全仍然不容忽视

儿童床

现在市场的儿童床也增加的很多功能,高低子母床可适用于二孩家庭;儿童床与衣柜、书柜结合,充满创意;还有打造成儿童游戏屋的儿童床,功能多多,更具有童年的味道,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除了婴童床之外,儿童衣柜、书桌等婴童家具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外形美观,而且更富有创意。

儿童家具热销,质量安全仍然不容忽视

消费者在一味追求家的实用性的同时,是否有考虑到儿童家具的安全性呢?虽然国家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对儿童家具的质量进行严格监管,但是市场上曝光出来的各种质量问题仍然不容小觑。

近期,在市场上抽检的家具用品之中,不少儿童家具品牌频登黑榜,其中“多喜爱”、“七彩人生”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也难过质检这一大关。不过从市场的行情来看,儿童家具市场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多功能儿童家具或成市场潜力股 质量安全仍然不容忽视

儿童家具选购既要实用也要安全

任何一类商品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质量问题出现,虽然现在国家加强了监管力度,但并不代表市场上锁销售的产品就一定是安全可靠的。因此家长们在选购儿童家具时要格外留心。这里婴童品牌网给大家提几点选购儿童家具的注意事项:

1、排除家具上的潜在隐患

儿童家具需要经过精心打磨,不能存在锐角或者利边,而且家具的材质不能是易碎材质,螺钉螺丝要拧紧,避免孩子误拆。这些都是选购家具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从细微处见品质,如果细节不到位,相信家具的质量也好不到哪儿去。另外,对于儿童家具里的衣柜来说根据我国儿童家具强制性标准《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规定,儿童衣柜必须设有通风口,并且由于儿童的力气比较小,儿童家具的盖、门及类似装置不应配有自动锁定装置,开启力也应该比较小。具备了这两个条件,才是一款安全合格的儿童衣柜。

2、质量检测认证

正规的合格的儿童家具品牌都应该具备质量检测认证书,家长在购买儿童家具之前一定要检查清楚,家具若甲醛、苯、重金属等含量超标会给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一点家长需格外谨慎。

3、色彩过于鲜艳的家具拒绝购买

如果家具气味过重,刺眼刺鼻,或者家具色彩过重都不应购买。这类家具往往有害物质超标,属于不合格家具。

儿童家具市场庞大,多功能儿童家具的加入更为市场带来了不少的利润,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同时儿童家具的质量安全也在进一步提高,未来家具市场的潜力将不可限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