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 做一只令人羡慕的“奶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3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医妇科学》妇人纯阴,以血为本,以气为用,在上为乳饮,在下为月事。月经为气血所化,妊娠需气血养胎,分娩靠气血濡气推,产后则气血上化为乳汁以营养婴儿。每个妈妈都有一个全母乳喂养宝宝的梦想,如何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如何持续维持母乳的质量?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  做一只令人羡慕的“奶牛”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妈妈的滋补配方,全母乳喂养宝宝不是梦。源自天然富含阿胶、葛根、蒲公英、金银花、桔梗、红枣、桂圆等药食同源,草本精华,科学的配合比。且科学的分为四个阶段食补,在身体需要营养阶段进行食补,母乳质量通过天然食材调理循序渐进,营养好吸收。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  做一只令人羡慕的“奶牛”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不同于传统的米酒坐月子,米酒虽然可行气活血,但是酒精会减少泌乳、宝宝嗜睡,而月乃汤将优质米酒经过科技手段基本去除酒精成分,添加香橼、肉桂、白芷、甘草等药食,适合坐月子和哺乳期的妈妈饮用,帮助循坏代谢,补充营养。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  做一只令人羡慕的“奶牛”

广禾堂产后月乃汤妈妈的好搭档,自然食补持续喂乳,做一只令人羡慕的“奶牛”。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