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洛梦兰婴儿定型枕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2016年09月09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头骨发育不全,如果睡姿不正则会导致头骨变形,出现偏头、扁头等症状。要让宝宝健康成长,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个舒适的婴儿枕头。那么特洛梦兰婴儿定型枕好用吗?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特洛梦兰婴儿定型枕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特洛梦兰定型枕枕套采用天丝材料制成,天丝具有棉的柔软性,涤纶的高强力,树脂的易护理性,亚麻的凉爽性,如羊毛的保暖性,能比棉质品多吸收130%水蒸气。纯天然的制作材料,健康环保,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特洛梦兰婴儿定型枕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特洛梦兰枕芯采用3D气垫制成,枕芯透气性好,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呵护宝宝精致睡眠。枕芯中间根据宝宝睡眠状态设计凹槽,可以很好的固定宝宝的头部,同时不会有束缚感,有效矫正宝宝睡姿,保护宝宝健康头型。

特洛梦兰婴儿定型枕用料健康,设计合理,透气舒适,是宝宝定型枕的不二选择!

特洛梦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