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贝儿电动婴儿床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6日 08: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普通的婴儿床已经满足不了现在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了,新型的电动婴儿床更受新一代父母的欢迎。那么乐贝儿电动婴儿床怎么样呢?能安抚宝宝睡觉吗?来听听用过的宝妈怎么说吧!

乐贝儿电动婴儿床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觉吗

1、做工好,无毛刺,功能齐全。

收到打开看,做工很好,木头打磨的很光滑,没有小毛刺啥的,这点很高兴,宝宝安全第一,安装了近一个多小时才装好,摇篮床功能很多,摇臂是轴承的,这点很好,看母婴店里不是轴承的还要八九百呢!超值!

2、宝宝睡得安稳,妈妈更轻松。

这个太好了,宝宝自己睡的安稳,她自己也可以睡上好觉,还可以做家务啦,真的不错。

乐贝儿电动婴儿床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觉吗

3、质量好,使用方便。

电动婴儿床挺好的,解放了双手,可以做点别的事情,质量也挺好的,是实木的,没有异味,有点淡淡的木香。

乐贝儿电动婴儿床怎么样 能安抚宝宝睡觉吗

乐贝儿婴儿床做工细致,用料环保健康,能有效呵护宝宝健康。婴儿床功能齐全,益智早教,安抚宝宝睡眠,解放妈妈双手,非常实用。喜欢的妈妈可以入手。

乐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