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冰雪奇缘仿真智能洋娃娃 冰雪女王教你如何驾驭神奇的“魔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8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冰雪奇缘》的全球热播,冰雪爱莎女王俨然成为了小女孩们心中热门喜爱的偶像,所以在女孩玩具用品的市场上揭起了一股浓浓的冰雪热潮。喜之宝冰雪奇缘仿真智能洋娃娃让小朋友学会驾驭冰雪女王的9大“魔法”。

喜之宝冰雪奇缘仿真智能洋娃娃  冰雪女王教你如何驾驭神奇的“魔法”

喜之宝冰雪奇缘仿真智能洋娃娃是一款专注于语音识别技术与幼教结合的玩具,能引导小朋友的综合能力的提高。通过语音控制玩具的全部功能,让小朋友在玩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让孩子敢开口、爱说话、善表达同时智能对话、游戏互动、诗歌朗诵、童话故事等9大丰富的“魔法”内容也能满足孩子的各个成长阶段的需求。

喜之宝冰雪奇缘仿真智能洋娃娃  冰雪女王教你如何驾驭神奇的“魔法”

善良与美丽并存的魔法女王,也是个能言善歌的小才女哦。胸前的魔法按钮,一按就能开启魔幻之旅,与冰雪女王一起唱歌、学习、听它讲故事,并且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技术,与冰雪女王进行对话,让孩子们一起和冰雪女王一起互动起来吧!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