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巧之木学习玩具新品上市 孩子购买玩具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学习玩具是现在家长给孩子购买玩具的首选。学习玩具能够帮助孩子开发智力,锻炼手脚灵活能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巧之木官网学习玩具新品上市,爸爸妈妈们赶紧来挑选吧!

这款巧之木串珠迷你益智玩具能够很好的锻炼孩子的手脚灵活能力,开发孩子的想象力,色彩丰富,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

积木玩具是学习玩具中最常见的玩具之一,这款巧之木积木玩具一改传统的积木堆键方式,让孩子更好开发智力。

造型多样的拼图玩具能够很好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各种可爱的人物、动物造型,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音乐敲击玩具采用可爱的小车造型,五彩的音乐琴键让孩子在玩耍中锻炼听力。

这款多功能四面体玩法多样,从多方面锻炼孩子的各项能力,让孩子更聪明。

地理拼图玩具增强孩子对地理知识的认知,学习更多的知识。

巧之木学习玩具还有更多好玩又益智的新品,帮助孩子在玩耍中欢乐学习,受益多多!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