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婴儿床品六件套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品最重要的是质量要好,宝宝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睡眠,舒适的床品能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那么笑巴喜婴儿床品六件套怎么样呢?质量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笑巴喜婴儿床品六件套怎么样 质量好吗

1、质量很好,做工细致。

经朋友推荐来这家店铺买了这套床品,看到这个蓝色就很舒服很喜欢,床品到了,没有什么味道,全棉的被子质感摸着很柔软很舒服,宝宝睡觉应该会舒服,床围很挺拔,比我朋友家那款要立挺多了,不会软踏踏的 。被子质量也真心不错,料子摸在手上很柔软,床品上的小王子刺绣针脚也很整齐,没有什么线头。婴儿床也是买的笑巴喜的,搭配效果超赞,可以想象宝宝睡在里面一定很完美。推荐给大家哦!

笑巴喜婴儿床品六件套怎么样 质量好吗

2、布料好看,物有所值。

床围真心不错,一点味道都没有,布料软软的,颜色粉粉的好喜欢,宝宝太调皮了睡觉喜欢翻来翻去经常撞到头,现在经常把她一个人放里面玩都不用担心,凉席也是他们家买的,反正东西都超喜欢,实物图给大家参考,物有所值。

3、料子舒服,实用。

料子很舒服,有弹性的,空调被也挺厚的,感觉秋天盖刚好,冬天再把被芯加进去,现在还热,所以被子还没用上,床围不错,好看。

笑巴喜婴儿床品六件套怎么样 质量好吗

笑巴喜婴儿床品采用优质面料制成,天然环保,健康亲肤,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妈妈们赶紧备上吧!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