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酸是什么 金奥聪告诉你: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在备孕的时候以及怀孕期间都要食用叶酸,但是你们知道叶酸究竟是什么东西吗?我们什么时候需要叶酸?叶酸什么牌子比较好?如果不知道,那就与小编一同往下看。

叶酸是什么   金奥聪告诉你: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叶酸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叶酸有促进髓中幼细胞成熟的作用,人类如缺乏叶酸可引起巨红细胞性贫血以及白细胞减少症,对孕妇尤其重要。如果叶酸不足,孕妇易发生胎盘早剥,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巨幼红细胞性贫血;胎儿易发生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和出生低体重,而且这样的胎儿出生后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都会受到影响。

那么,叶酸什么时候开始食用呢

补充叶酸,并没有一个时间的限制。如果你开始准备备孕的时候,叶酸可就要跟上啦。女性在怀孕初期就服用叶酸,可以降低婴儿出现唇裂的几率。在此期间,孕妈妈还要正确的补充维他命、矿物质等等,预防宝宝的脑部、神经缺陷也是很重要的。

那么,什么品牌的叶酸比较可靠

金奥聪叶酸产品系列,可以有效补充备孕女性以及孕期女性对于叶酸的需求。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金奥聪叶酸产品,可以登录婴童品牌网留言给金奥聪,静候企业与你的联系。

金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