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禾堂订制月子餐:产后恢复从妈咪吃的第一餐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0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恢复从妈咪吃的第一餐开始。产后恢复对于妈咪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话题,有很多因为在吃的方面引起了“婆媳大战”,广禾堂订制月子餐畅销14年的月子餐央厨,京沪深知名妇婴医院指定的供餐,母乳喂养,专业滋补。

广禾堂订制月子餐:产后恢复从妈咪吃的第一餐开始

广禾堂订制月子餐在生下宝宝及时母乳喂养计划的顺利启动神器,针对产后妈咪所需要的专业调理营养,美味备战全母乳。其三餐的主食是由滋补主食+活力炖汤+新鲜时蔬组成,专业的汉方草本精华,滋养轻补,针对产后妈咪产后恢复调制而成。

广禾堂订制月子餐:产后恢复从妈咪吃的第一餐开始

畅销14年的秘方烹饪,月乃汤+黑麻油+月子汤饮,遵古调理,用心呵护产后妈咪。精选五谷杂粮、肉禽药食同源食材,注重每一个细节,只为妈咪吃得更好。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