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 不用牙膏不用漱口水的免水牙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要走出月子期不能刷牙的误区,那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要知道牙齿上的污垢若不及时清除,反而会增加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牙痛,产后月子期的妈咪保持口腔清新,才能与宝宝更加亲近。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  不用牙膏不用漱口水的免水牙刷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是一种不用牙膏、不用漱口水的特柔纱布牙刷,洁牙齿、清牙缝、爽口气、不伤牙龈让妈咪在坐月子期间也能享受高质量的口腔护理,加速恢复自信和活力。牙刷的手柄采用优质原生竹柄,不含任何有毒可挥发物质,可以自由降解,是现阶段推崇的环保材质之一。并且还有“洁莱康”的品牌标识。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  不用牙膏不用漱口水的免水牙刷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中的脱脂消毒纱布能有效的清洁牙齿表面,安全卫生。富含活性盐和薄荷脑能够轻易的渗入表面组织,消灭口腔里的细菌,改善口气,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牙龈出血,缓解牙龈发炎以及肿痛的不适感。

洁莱康免水柠檬味月子牙刷温馨提示:不习惯干刷的妈妈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搭配孕产专用的漱口水或者是孕妇专用的牙膏,以温和适宜为前提。

洁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