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婴园多功能婴儿床 可秒变书桌的婴儿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使用婴儿床可以防止宝宝爬动摔伤。让宝宝自己单独睡一张床可以更好的让宝宝养成独立睡觉的习惯,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可是一般的婴儿床使用寿命较短,实用性不高,闲置下来又占空间,很不划算。圣婴园多功能婴儿床,可秒变书桌的婴儿床。

圣婴园多功能婴儿床 可秒变书桌的婴儿床

圣婴园婴儿床三档可调节,可根据宝宝不同的年龄段进行调整,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这款婴儿床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当做儿童学习书桌使用,实用的储物抽屉有更多的收纳空间,方便好用。

圣婴园多功能婴儿床 可秒变书桌的婴儿床

圣婴园婴儿床采用食材级新西兰进口松木,纯手工3次打磨,光滑无毛刺,平整舒适,床体呈弧度设计,更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松木密度高,承重力大,结实耐用。

圣婴园多功能婴儿床 可秒变书桌的婴儿床

圣婴园婴儿床均采用环保烤漆,安全无毒,环保健康,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可靠的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心,圣婴园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圣婴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