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多功能婴儿床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给宝宝购买婴儿床都讲究多功能性。一张婴儿床宝宝睡不了多久就要闲置了,因此婴儿床需要制作成多功能的才能更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爱斯博儿多功能婴儿床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爱斯博儿婴儿床的功能:

1、三档调节功能:新生宝宝需要更多的照顾,将婴儿床调节至高档,方便爸爸妈妈随时关注宝宝的状态,同时给宝宝更换尿布等更加方便;宝宝学坐时,可将婴儿床调节至中档;当宝宝能站立后,可将婴儿床调节至抵挡,以便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爱斯博儿多功能婴儿床怎么样 质量好吗

2、摇床功能:很多家庭在购买 了婴儿床之后,还要给宝宝购买婴儿摇篮或摇椅,很不实惠,而且还会占用大部分空间。这款婴儿床拆掉脚轮即可变身成为婴儿摇床,使用更加方便,经济更实惠。

爱斯博儿多功能婴儿床怎么样 质量好吗

3、沙发功能:宝宝长大后,婴儿床就派不上用场了吗?当然不是,爱斯博儿婴儿床可以自由组装成沙发床或儿童床,使用寿命更长。

爱斯博儿多功能婴儿床怎么样 质量好吗

爱斯博儿婴儿床采用新西兰进口松木制作而成,材料安全环保,每一道工序都是经过精心打磨,无锐角利边和毛刺,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质量可靠,品质过硬。感兴趣的爸爸妈妈可以看看。

爱斯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