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噜啦啦婴儿床 可变儿童书桌的婴儿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快要出生了,要赶紧准备婴儿床了。但是一般婴儿床的使用寿命都不长,并不是说婴儿床的质量不好,而是宝宝长大之后,婴儿床就闲置了,不实用。噜啦啦婴儿床,可变儿童书桌的婴儿床,方便更实用。

噜啦啦婴儿床 可变儿童书桌的婴儿床

噜啦啦婴儿床的特点:

特点1:床体构造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护栏间隙、宽度以及床板间隙均达到国家标准,防止宝宝受到伤害,安全可靠。

特点2:床体加固设计,承重300斤毫无悬念,使用寿命更长。

噜啦啦婴儿床 可变儿童书桌的婴儿床

特点3:婴儿床精选进口新西兰松木,天然健康,甲醛含量低,更加安全环保。

特点4:婴儿床底部装有滑动轮,可以随意移动婴儿床的位置,轮子配置安全锁,可以固定住婴儿床,使用更方便。

特点5:婴儿床可组装成儿童书桌,实用性更强。

噜啦啦婴儿床 可变儿童书桌的婴儿床

噜啦啦婴儿床质量安全,品质有保证,实用性强。喜欢的爸妈赶紧入手吧!

噜啦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