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原木清水积木玩具:原木清水积木玩具 用细节体现积木中的小奢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需要一款珍贵的积木,纯净的原色,激发孩子小小建筑师的梦想。木玩世家原木清水积木玩具比起华丽的修饰,原色显得更有自信,比起多种打磨,几何形显得更有说服力,流转之间发现经典就值得流传。

木玩世家原木清水积木玩具:原木清水积木玩具  用细节体现积木中的小奢侈

木玩世家原木清水积木玩具选用天然进口榉木,颜色以及纹理均来自木材的本身,表面温润光滑,用心切割打磨,让孩子玩耍的安全快乐。极简的几何艺术创意设计,每一粒木块都经过层层的筛选与打磨,搭建起一座简单不失典雅的积木城,彰显不一样的审美观,用细节体现积木中的小奢侈。

木玩世家原木清水积木玩具:原木清水积木玩具  用细节体现积木中的小奢侈

独具匠心的工艺搭配上手作木盒,显得积木的高贵大气,也间接的从小培养起孩子非凡的审美观和欣赏能力。在配搭的过程中,锻炼了宝宝的手眼协调,精细动作等各种综合能力。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