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妙孕妇睡眠面膜:趁夜行动 睡出天然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30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们的头号天敌就是皮肤干燥,因为怀孕期间肌肤水分加速流失出现干燥,再加上孕期激素的变化导致加速肌肤衰老、暗黄干燥。蕴妙孕妇睡眠面膜帮助孕妈妈夜间保湿滋养,睡出天然美肌,轻轻松松的做个“孕”美人。

蕴妙孕妇睡眠面膜:趁夜行动    睡出天然美肌

蕴妙孕妇睡眠面膜在睡眠中实现水能量循环,8H进行持续循环的水分滋养,敷出水能肌肤。富含丰富的牛油提取物、甜橙、透明质酸钠和海藻糖等天然植物成分,有效的保湿因子,使肌肤水润透明,延缓肌肤衰老、保鲜。清新舒缓,令妈咪的孕期愉悦、轻松,给予孕妈妈肌肤自身的营养多倍呵护力量。

蕴妙孕妇睡眠面膜:趁夜行动    睡出天然美肌

蕴妙孕妇睡眠面膜针对孕期干燥皮肤,趁夜行动,在夜间的黄金时段赋予肌肤补水与修护滋养事半功倍,滋润锁住水分,提升紧致皮肤,使肌肤充盈饱满,水润亮颜。

蕴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