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大牌的衣服不仅仅是款式吸引人,更应该从每一处的细节打动人。玛维妮月子服严格的把控每一个细节,精湛的工艺,不走线。选用优质精梳食毛密棉,密度良好,舒适透气,亲和肌肤,不易变形。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玛维妮月子服添加莱卡面料,弹性十足,适合孕期腹部变化,用力反复的搓揉,无起毛现象。开襟圆领设计方便哺乳的同时,又增加颈部的美感,精致花型纽扣增加了优雅的气质,撞色袖口采用浅灰色搭配,简单大方,袖口的收紧效果起到保暖的作用,别致的下摆采用简约的钱柜撞色,与领口相互辉映,生活的只有形态显露无疑。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内衬式哺乳舒适的哺乳设计,不仅仅方便在家哺乳,即使出门在外哺乳,也不易走光,尽情释放妈咪的爱。腰部软筋调节设计,采用优质的软筋,附有调和扣,通过2万人的数据调研设计出适合中国孕妈妈的扣眼距离,方便调节腹围变化,孕产哺乳可两用。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玛维妮月子服可以跨界外穿的家居服,美丽陪伴妈咪的整个孕期,1-10个月以及哺乳期均可穿着,90%的孕妈咪的选择,包办整个孕期、哺乳期。时尚随性,经典大气,马卡龙淡淡的色调闪烁着光芒,仿佛美味而浪漫的马卡龙绽放甜美的气息。

玛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