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香防辐射银纤维肚兜孕妇装 让你做任性辣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5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和美丽因电磁辐射存在而变成了一个矛盾体,对于孕妈妈们而言,安全显得更加的重要。当然,孕妈妈也可以美美的,紧随时尚律动的潮流。添香防辐射服力邀国际明星徐若瑄担任品牌的形象大使,共同携手打造值得信赖的实力品牌。

添香防辐射银纤维肚兜孕妇装  让你做任性辣妈

添香防辐射银纤维肚兜孕妇装专注防辐射技术的革新,为宝宝提供同一个安全的防护。而选用防辐射面料制成的服装,可以在人体围城一个360°环绕的屏蔽纤维网络的安全防护罩,能够有效的阻挡来自空间的低频辐射和微波辐射。

添香防辐射银纤维肚兜孕妇装  让你做任性辣妈

添香防辐射银纤维肚兜孕妇装交织纤维金属面料,将屏蔽纤维和涤棉完美的交织,科学的配合比含量跟比例,穿着舒适美观,防辐射的效能高。且经过专有抗氧化技术处理,即使在强烈的办公室辐射的环境下依然能够给宝宝贴心的安全保护。

添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