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VB叶酸孕期专用洁面:用孕育生命的成分 滋养妈咪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8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安全!不科学!普通的护肤品中很多含有铅、汞等化学物质,会对胎儿产生毒害和损伤。且其可能含有的激素和弱酸等不安全成分会使得妈咪孕期的皮肤产生依赖性,一旦停止使用,伤害将会变得很大。孕产特殊时期,肌肤较为脆弱,妈咪们应该选用专业的孕产肌肤护理用品。

吉维宝贝VB叶酸孕期专用洁面乳智能磨砂因子由深海藻糖变身而成,根据皮肤的状态,自动调节磨砂的时长,老废细胞被清除,智能磨砂因子会立即融化,磨砂停止,杜绝过度清洁,不伤肌肤。柔和洁净,清洁的同时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滋养,锁水嫩肌。

吉维宝贝VB叶酸孕期专用洁面:用孕育生命的成分  滋养妈咪娇嫩的肌肤

其中富含深海藻糖因子、保加利亚玫瑰保湿因子和叶酸,强效保湿,预防肌肤衰老损伤,加强肌肤的修护表皮,形成天然的保护膜,使肌肤展现紧致光滑,令肌肤协调一致,爽洁柔润。

吉维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