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年圣诞玩具新品:互动玩具Hatchimals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09:18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Hatchimals是由加拿大玩具公司Spin Master开发的,这个玩具厂商的Bunchems毛球拼装玩具和Meccano MeccaNoid G15机器人玩具都是玩具界奥斯卡TOTY 2016获奖玩具,Hatchimals也已经获得了2016年度Savvy Auntie"最酷炫玩具奖"。

Hatchimals其实是一个互动玩具,具有颠覆性意义,旨在让玩家在孵化过程中捕捉友谊的神奇力量,培养出一个大大的惊喜。最初,玩具以蛋的形式售卖,被带回家后,经过一些步骤(究竟需要怎么做至今也还是迷)之后,就会孵化成与孩子们互动的生物,因此得名Hatchimals。Hatchimals目前共有四款,Walmart、Target、Amazon都已经开卖,预售单价$59.88。
从玩具发布时间来看,它非常有可能成为2016年圣诞节最火的玩具之一,这枚吊足了大家胃口的神秘蛋到底是不是真有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