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拇指姑娘妈咪均衡水润精华霜:精妙的黄金比例 水感一触即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的肌肤问题,真的是妈咪们的一大难题。拇指姑娘妈咪均衡水润精华霜选用大自然的新鲜植物,萃取后按黄金比例融合,更加的适合孕育期妈咪的肌肤护理。

拇指姑娘妈咪均衡水润精华霜:精妙的黄金比例  水感一触即发

拇指姑娘妈咪均衡水润精华霜专为妈咪研制的配方,提取燕麦+仙人掌双重舒润精粹,采用黄金比例1+1融合配方。根据水通道蛋白理论研发,补水因子打开皮肤通道,促进营养吸收,快速深层渗透肌肤活力,增强肌肤弹性的润滑度,活化肌肤细胞,品质纯正,舒缓肌肤、柔润保湿,维持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让妈咪的肌肤更加的舒润嫩滑。

拇指姑娘妈咪均衡水润精华霜:精妙的黄金比例  水感一触即发

选用大自然两大新鲜植物营养成分,让妈咪的肌肤清爽无负担,其中燕麦蛋白和多种微量元素,有效的滋润肌肤、缓解修复,具有抗刺激功效,,消除自由基延缓衰老,轻松缓解肌肤的不适。

拇指姑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