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薇依孕妇纯棉格子连衣裙 享受自在惬意的美孕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很慎重的,其中穿衣也就有显得很有讲究,大部分的新妈妈可能不知道吧?死气沉沉、过窄过紧的衣服会让心情变得糟糕,心情的好坏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健康的生长发育哦。

乔薇依孕妇纯棉格子连衣裙   享受自在惬意的美孕时光

乔薇依孕妇纯棉格子连衣裙选用经久不衰的格子元素,百搭时尚,且采用纯棉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舒适亲肤,适合孕育期的妈咪穿着。在袖口是用经典的开口设计,准妈妈可以通过开口释放双手的手部压力,腹部则是专门根据孕妇体形设计的茧形轮廓,即使妈咪的孕肚再大也能很好的包容穿着,轻松保护宝宝,安全的度过整个孕期。

乔薇依孕妇纯棉格子连衣裙   享受自在惬意的美孕时光

衬衫裙是孕妈咪时尚穿着的心仪之选,格纹的衬衫裙更是充满了英伦风的味道。无论如何搭配都能把整体装扮带出一丝帅气的味道。加上在群下摆使用现代时尚流行元素之一的荷边叶,使得下摆很坠很有手感,穿着艳丽能使得心情也变得很美妙。

乔薇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