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顺产坐月子28天黄金套餐:科学配伍 更适合中国妈妈的月子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前孕妇担负着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母体的各个系统都会发生一系列的适应变化。产后胎儿娩出后,母体器官又恢复到产前的状态。子宫、会阴、阴道的创口缩小,膈肌下降,心脏复原等,这些形态、位置和功能能否复原,则是取决于产妇妈咪坐月子时的调养,若养护得当,则恢复较快且无后患;若稍有不慎,调养失宜,则恢复较慢。

月子煲姆顺产坐月子28天黄金套餐:科学配伍  更适合中国妈妈的月子餐

在坐月子的过程中,实际上是产妇整个生殖系统恢复的一个过程。恢复的不好会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遗留下人们口中的“月子病”。因此月子调补是很有必要的,月子煲姆顺产坐月子28天黄金套餐地道的药材,品正源清。上百年的古方,经过多位中医师、营养师多年反复的梳理,结合中国妈咪的体制常见的问题,如奶水不足、身材走样等问题。针对性的科学配伍,使产后妈咪更快的恢复到产前的完美状态。

月子煲姆顺产坐月子28天黄金套餐:科学配伍  更适合中国妈妈的月子餐

月子煲姆顺产坐月子28天黄金套餐精准的药材配比,精准到保证每一份汤方均有统一的营养分表,在月子汤领域有一新的突破。而且在配方汤内所添加的甘草、山楂的剂量严格配伍,经过医师严格的考量,不仅不会造成回奶,同时还有利于乳分泌。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