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爱坊天然孕妇护肤品套装 妆食同源由内而外自然润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咪们会因为孕期体内激素的分泌异常以及体质的改变,敏感现象更是频发,因此孕期护肤品应该选用温和不刺激,让孕妈妈使用的更加的安心。育爱坊天然孕妇护肤品套装减少妈咪孕期肌肤的刺激,加大肌肤的舒适度。

育爱坊说:孕期,是肌肤的敏感的时期?孕期妈咪的肌肤防大于治,育爱坊天然孕妇护肤品套装拥有保湿润肤的秘密--植物黄金:燕麦胚芽,这是一种比较适合孕期妈咪敏感肌肤的天然滋养成分,其萃取燕麦胚芽成分的小分子活性肽,B-葡萄糖、多种酶类可促进多种细胞的活化,促进肌肤迅速吸收,萃取燕麦中的保湿因子,使得妈咪的肌肤水润柔滑,倍感滋润,防止水分流失。

育爱坊源于自然的润泽奥秘,拒绝铅汞,妆食同源由内而外自然润泽!其中富含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的微量元素,温和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柔嫩肌肤;均衡细致缓解肌肤疲劳,强化保湿,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令肌肤莹白嫩滑,保持肌肤的弹性。

育爱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