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mummy软底防滑月子鞋:温柔呵护 始于足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篆刻在女人的脚上;

5岁,那双小红鞋就是童年的快乐时光;

18岁,那双帆布鞋就是美好校园时光过不完的青春;

25岁,那双水晶鞋就是迈向婚姻殿堂幸福的开始;

孕育-幸福女人的时光该印在那双鞋上?

对于孕妈妈们来说,悬着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很重要,i-mummy软底防滑月子鞋温柔呵护,始于足下。人体工程学“前低后高”隐形坡度设计,加上廘皮绒鞋底设计,鞋底柔韧性好,抓地力强,有效防滑,防止孕妈妈后倾,从而导致摔倒。3D网眼构成鞋垫面吸汗透气,均匀分散妈咪在散步走路时产生的压力,减轻脚步的疲劳。

其中慢回弹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记忆棉,是一种具有开放式单元结构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具有特殊的粘弹性,体现了很柔软的材料特性,并具有很强的冲击吸收能力,服帖脚底支撑弓足。有效的缓解脚跟的压力,减轻孕妈妈的负担。

i-Mummy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