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健儿童学习椅 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7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学习坐姿不正,不仅会影响视力发育,对孩子的脊柱发育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严重的甚至会驼背等。你是不是正在为这些事情而烦恼呢?娃娃健儿童学习椅,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娃娃健这款儿童学习椅椅背可根据孩子的成长进行上下调节,能起到承托背部的作用。娃娃健儿童椅拒绝给孩子使用气压棒,避免孩子发生意外,使用过程中更安全。

娃娃健儿童椅采用德国安全弹簧秒调技术,0到60°无段式角度任意调节,给孩子更好的阅读体验。椅背根据人体生理学设计,完全契合儿童曲线,促进儿童脊柱正常发育。

娃娃健儿童学习椅设计美观大方,各种时尚的花纹和色彩给人明亮温馨的感觉,不同的色彩可根据房间布局进行选择,实用又美观。

娃娃健儿童椅设计合理,质量有保证,有需要的宝妈可以看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