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爱婴儿床品八件套实用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变冷了,趁着双十一,赶紧给宝贝添置过冬的床品吧!不知道怎么买,那就直接买套装的婴儿床品。婴爱婴儿床品八件套实用吗?质量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1、无色差,纯棉。

八件套很实惠,没有色差,物流也很给力,服务非常周到,本来说送的围嘴后面送了个隔尿垫,非常不错,内胆是棉花的,料子摸起来很舒服新品稍微有点味道,过两天出太阳洗洗就好,只等小宝宝发动啦!

2、纯棉更实惠。

八件套很实惠,里面是棉花的,也很不错!选了半个多月才定下就买婴爱的,果然没失望。超赞的!

3、做工好,床围更有安全感。

终于收到啦,很漂亮,无色差,也没有很大的气味,用的隐形拉链,做工很好,安装上去宝宝肯定会有安全感,很喜欢,赞一个。

婴爱婴儿床品八件套包含了宝宝被单,床垫,枕头,床围等等,实用性强,保暖性好,值得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