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龙哈彼婴儿毛毯舒适吗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的东西一定要质量好,冬季天气寒冷,给宝宝的加厚毛毯你准备好了吗?那么哪个牌子的婴儿毛毯比较好呢?小龙哈彼婴儿毛毯舒适吗?质量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哈彼婴儿毛毯采用优质的法兰绒面料制成。法兰绒经过活性高温印染,不掉色,不浮色,与全棉活性印染的区别是,全棉第一次清洗会有浮色,前期还需要加盐水浸泡来固色,而法兰绒则不会。色牢度高,不太你家氮和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宝宝使用更舒适。

小龙哈彼这款婴儿毛毯具有良好的抗静电能力,抗静电指数高达98%.毛毯手感柔软,绒毛细腻紧密,对宝宝肌肤无任何刺激,保暖性是普通面料的2到3倍,让宝宝温暖过冬。

小龙哈彼婴儿毛毯不仅可用于宝宝盖毯,还可用于婴儿推车、汽车等等。毛毯可水洗,清洁更方便。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备上一条吧!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