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白葡萄籽防护滋养乳 给孕肌纯净的滋养修护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5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大多数女性会长孕身纹,孕身纹也是孕产妈咪心头一大患。而且纹路一旦生成将就无法完全消除,因此提前预防是很重要的。

爱恩幼白葡萄籽防护滋养乳   给孕肌纯净的滋养修护能量

爱恩幼白葡萄籽防护滋养乳源自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多尔地区,其中的斯梅隆白葡萄籽比红葡萄的预防肌肤氧化能力高出很多,目前白葡萄籽已经成为西方美容学与营养学界研究的主要项目。

爱恩幼白葡萄籽防护滋养乳   给孕肌纯净的滋养修护能量

爱恩幼白葡萄籽防护滋养乳的护肤营养成分对于孕期各类身体纹路有良好的改善以及修护的功效,特别为孕产期女性肌肤研发,预防并改善新生的孕娠纹。同时也建议孕妈妈在备孕期就开始使用按摩霜滋润预防,长期坚持使用防护护肤可以达到预防以及抚平纹路的效果。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