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肚兜连衣裙 奔赴与青春的约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俏皮的背带总是带着些许孩子气的可爱,让人不禁想要多宠爱些,是很讨好的装扮。乔薇依孕妇防辐射肚兜连衣裙纯色,是简约美的化身,更具减龄效果,让孕期的甜蜜来的更加的猛烈了。高腰分割线设计,恰到好处的拉长了腿型,让整个身材呈现养眼的黄金比例。

乔薇依防辐射服拥有纳米生态技术以及地热强压技术,气金属纤维面料材质纯度高、物理结构稳定,同时健康环保,比市面上普通金属纤维更加的健康有效,比不锈钢金属面料更加的耐穿。使得乔薇依防辐射服面料反复辐射的效果更佳的好,创新科技被评为21世纪创新技术前三甲。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肚兜连衣裙给然孩子气感觉的背带裙,自由别样的俏皮,在搭配上还可以加入一些女性化的元素,例如可爱的帽子和t恤,孕妈妈别忘了加上一双板鞋,整个就是时尚的少女一枚了。

乔薇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