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下蛋小黄鸭爬行玩具 让宝宝不自觉的运动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的宝宝会开始学习爬行、站立、行走等大动作的发育,有些宝宝会懒于运动,这时就需要一些能吸引宝宝的电动玩具,带来宝宝学习。春天宝宝下蛋小黄鸭爬行玩具多种互动功能以及可爱生动的语音,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不自觉的开始追赶、爬行等大动作的进行。在宝宝学习爬行、站立、行走的发育阶段起着重要的辅助作用。

春天宝宝下蛋小黄鸭爬行玩具针对宝宝智力成长的9个关键期,助力挖掘、开发以及培养宝宝创造力、专注力、动手能力、组织能力、思维能力五项核心智能的玩具。趣味仿真鸭掌,鸭子走动时会跟着轮子一块地的转动,显得更加的有趣味了。

呆萌趣味的小黄鸭,陪伴宝宝爬行、站立、行走全靠它。通过投蛋和生蛋的小游戏,锻炼宝宝手部抓握、投掷的动作,促进宝宝精细动作的发展,在互动游戏中,对宝宝的无形的刺激他们开始爬行、站立、行走,起着对宝宝辅助的作用。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