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菲教育玩具 开启宝宝益智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5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智玩具是现在家长给孩子购买玩具的首选,孩子的思维得到发散,变得更聪明,才是家长们期待的事情。波菲教育玩具,开启宝宝益智之旅!

波菲教育玩具 开启宝宝益智之旅

拼图玩具更能够让宝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打开思维,自己动手去创造属于宝宝自己的梦幻王国。波菲拼图玩具共有13个正方形、8种色彩,能够充分开发孩子的想象力。通过不同的形状和色彩让孩子的智力得到发展。

波菲教育玩具 开启宝宝益智之旅

波菲拼图玩具采用优质的实木制作,不开裂,安全环保。其采用天然健康的绿色环保水性漆,着色性好,不易褪色,鲜明的色彩更能提起孩子的兴趣。玩具无利边,无锐角,光滑无毛刺,不会划伤宝宝,让宝宝安心玩耍。

波菲教育玩具质量可靠,益智性强,帮助宝宝快乐成长!

波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