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贝氏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一款保湿滋养的隐形面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变得脆弱不堪,易受刺激,普通护肤品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婴幼儿护肤品又无法满足孕妇肌肤的需求,而孕期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因而孕期护肤就成了迫不及待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恩贝氏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一款保湿滋养的隐形面膜

恩贝氏孕妇补水保湿面膜蕴含滋养成分,温和不刺激,辅助肌肤补水,适合产前产后的妈咪们使用,帮助女性建立健康肌肤所需要的微酸性保护膜,抵御外部环境伤害并温和滋养,促进女性肌肤健康靓丽。

恩贝氏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一款保湿滋养的隐形面膜

恩贝氏孕妇补水保湿面膜蚕丝面膜的升级版,更加的轻薄、服帖,吸水保湿!补水渗透率更加高效,原材料纯度也更高。亲肤材质,紧紧的合住肌肤,是一款保湿滋养的隐形面膜,同时还能紧致肌肤,使肌肤更加的人嫩光滑。

恩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