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孕妇漱口水 孕期口腔的护理专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9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激素以及饮食、生活习惯的变化,挑战空腔牙龈的健康,上火、肿痛、刺激、牙龈出血以及空腔异味,让准妈妈们“有口难言”、“有苦难漱”。因此,孕期妈咪的口腔问题要注意啦!

贝瑞滋孕妇漱口水   孕期口腔的护理专家

贝瑞滋孕妇漱口水特含VC、木糖醇等清新健齿精华,蓝莓果香,薄荷清香,好味道不涩口,能改善口腔问题、缓解孕吐、食欲不振等妊娠反应。不含酒精、杀菌剂,属于安全的食品级的漱口水,天然不刺激,长达12个小时的口腔护理,让口腔牙龈更加周全的护理,不留死角。

贝瑞滋孕妇漱口水   孕期口腔的护理专家

贝瑞滋孕妇漱口水   孕期口腔的护理专家

拥有健康的口腔,让准妈妈们吃嘛嘛香,贝瑞滋孕妇漱口水食品级成分,吞咽安全放心,有效的改善牙龈出血、浮肿。经典舒适的手握瓶身,易拿易倒不浪费,设计更加贴心,干净卫生,而且清晰明显的孕妇专用标志,同时也是适合所有的人使用。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