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 波点印花穿出好比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久违的波点印花,随着季节温度的下降,波点印花也似乎压在慢慢的淡出人们的视野。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将波点印花的时尚重新完美的利用,舒适的大波点,在秋冬季单调的配色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既视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   波点印花穿出好比例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将俏皮的波点完美的展示在人们的眼前,更是令各路潮人们乐此不彼的囊中之物,在秋冬季通过新鲜而充满艺术感的裁剪方式,赋予了准妈妈们在秋冬季穿着一份乐活风采。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   波点印花穿出好比例

中长款的波点羽绒服穿在孕妈妈们身上更加显得轻便利落,舒适有型,经典俏皮的娃娃领设计,贴合颈部的线条,有效的防止风寒的侵袭;衣服门襟的麦穗型刺绣,立体感十足,精致中带着典雅更具时尚感。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   波点印花穿出好比例

美孕佳人波点孕妇羽绒服质地紧实细密,结实耐磨,有效的防止钻绒跑绒,内部填充天然的白鸭绒,质地蓬松柔软,卫生性和保暖性都是极佳的,令孕妈咪的秋冬之行美丽不冻人。

美孕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