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 尽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3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欢少数民族的孕妈咪,她们欣赏少数民族的大胆与奔放的性格,佑娜孕妇毛衣披肩融合着自然原始的味道,不具备任何拘束,只是依着大自然旋律,在浓墨重彩中拥有自我的特色。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    尽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灵动飘逸的复古的流苏设计,加上胸前时尚大气的多变菱形设计,带着是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展现了不一样的复古风情。时尚的蝙蝠袖,优雅的修身版型,既大气又显瘦,完美的演绎了孕妈妈优雅的街头风,整体设计感浓郁,尽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    尽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    尽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

佑娜孕妇毛衣披肩结合了不少的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展现出来的复古情怀,让穿着的孕妈咪时尚有个性,知性名媛的街头风,附上舒适、柔软、亲肤的面料,就像是一曲只有唯美旋律的纯音乐。没有多余的杂质,让人可以毫无阻碍的感受到纯正本真的美好。

佑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