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登宝婴儿摇椅价格贵吗 功能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哄宝宝睡觉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好不容易将宝宝哄睡着了,爸爸妈妈也累得够呛。给宝宝准备一张婴儿摇椅才能更好的帮助宝宝睡眠,同时也能减轻不少负担。那么贝登宝婴儿摇椅价格贵吗?功能好不好用呢?

贝登宝婴儿摇椅价格贵吗 功能好用吗

贝登宝婴儿摇椅采用特有的“白噪音”,缓解新生宝宝初阶的不安全感,对安抚宝宝情绪很有帮助,让宝宝快速入眠。摇椅上安装有可爱的玩具,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形象,更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带动宝宝嬉戏玩耍,从不同程度促进宝宝感官及精细动作发育。

贝登宝婴儿摇椅价格贵吗 功能好用吗

贝登宝婴儿摇椅采用165°科学角度设计,不仅能很好的保护宝宝的脊椎,而且与妈妈怀抱姿势相同,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有助于宝宝睡眠。摇椅采用安全环保的材质制成,无异味,不含甲醛,清洗方便,让妈妈更安心。

贝登宝婴儿摇椅价格贵吗 功能好用吗

这款婴儿摇椅目前天猫官网售价仅188元人民币,有需要的爸妈赶紧入手吧!

贝登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