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imi婴儿电动摇椅好用吗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夜晚哭闹是一件很磨人的事情,不仅宝宝睡眠质量不好,还会影响爸爸妈妈的睡眠。因此给宝宝准备一款PPimi婴儿电动摇椅是很重要的。那么PPimi婴儿电动摇椅好用吗?能不能安抚宝宝睡眠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美观好用

摇篮很漂亮,宝贝很喜欢,躺在里面很享受的样子,妈妈可以解放双手稍稍休息一下,刚放进去宝宝会有点害怕,握着她的小手稍微哄一下就好了,总之很满意。

2、音乐柔和,摇摆幅度正好

终于可以解放双手了。宝宝两个月挺喜欢躺上面的,遥控也挺方便,音乐声音正好挺温和,本来担心摇幅度太大,但是宝宝躺上正好,真的是个哄娃神器。

3、宝宝喜欢

到货迫不及待的安装好,很漂亮,刚刚宝宝睡醒又迫不及待的放摇椅上,看她那个惊奇的样,左看看右看看,喜欢得不得了。

PPimi婴儿电动摇椅质量可靠,趣味性强,能有效安抚宝宝情绪,帮助宝宝快速入眠,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实用性更强,有需要的爸妈们可以准备入手一张了哦!

ppim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