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季孕妇面膜贴:以花养肤 自然绽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育让女人幸福无比,但是与此同时相伴着激素分泌的变化,情绪紧张以及反复的生理现象,让孕期妈咪的肌肤问题集中的爆发。七季孕妇面膜贴以花养肤,自然绽放。

七季孕妇面膜贴:以花养肤  自然绽放

七季孕妇面膜贴蕴含有机天然百合、牡丹、睡莲等天然植物保湿因子,自然就要给孕妈妈更多的滋养、保湿、润泽,多效合一,滋养补充水分,持久水润,拒绝孕期肌肤的干燥,做到润泽锁水,提高肌肤的保湿活力,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专为孕产期妈咪设计的配方,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令肌肤由内而外的更加清透细嫩。

七季孕妇面膜贴:以花养肤  自然绽放

七季孕妇面膜贴:以花养肤  自然绽放

七季孕妇面膜贴创新的结合了3大天然植物成分,更好的发挥焕肤功效,温和自然滋养肌肤,有效的添加补水保湿因子,让肌肤活力润泽,水润弹滑,筑起一层肌肤的保湿屏障。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