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珍婴童婴儿床品套件有哪些 质量好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到1岁的必备每天的睡眠时间在12个小时以上,尤其是新生宝宝,每天睡眠时间在18个小时以上。要让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需要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那就给宝宝准备一套舒适的婴儿床品吧!贝珍婴童婴儿床品套件有哪些呢?质量好不好呢?

贝珍婴童婴儿床品套件采用高端面来哦制成,被表面料采用60支高克重梭织全棉面料,被里采用真丝棉面料,被芯采用防螨工艺处理全棉面料,安全健康,柔软更舒适。床品采用精湛的刺绣工艺,加上50多处贴布工艺,精美的锁边绣花处理,保障了栩栩如生的可爱绣花图案,给小宝宝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贝珍婴童婴儿床品套件有床围4件套、夏凉床围2件、被子1床、床笠2件加上毛毯1条,床品多件,更方便换洗。贝珍婴童婴儿床品符合国家纺织A类要求以及欧盟出口标准,面料中绝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保障宝宝的安全。

贝珍婴童婴儿床品套件,床品齐全,安全舒适,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贝珍婴童品牌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贝珍婴童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